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MLB〉為長久利益著想 Mauer轉任一壘
Nov 12th 2013, 09:42

作者: 曹玉烱

雙城球團今天(12日)宣布,2009年美聯年度MVP、前明星捕手Joe Mauer將從2014年起正式擔任先發一壘手,此是Mauer在與醫生諮詢後所做的決定。

今年8月19日雙城與大都會的比賽,Mauer在被擦棒球擊中捕手面罩後,隔天打擊練習出現頭暈症狀,2小時候被移出先發名單,賽後更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結果Mauer直到球季結束都沒有再上場。

球季過後從腦震盪症狀恢復的Mauer幾經思考加上醫生的建議,為了他與雙城的長遠利益,將從捕手移防到一壘,並於上週告知球隊他的決定。

Mauer表示:「這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之一,但或許也是最容易的決定之一。困難的是我喜歡接捕,我生涯付出許多努力就是想成為最棒的捕手,所以我難過的是捕手生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

「能稱為簡單的是,我花時間確定我是為我自己、家人、職業生涯、隊友、球團而做出的正確決定,所以我很期待回到球場迎接這項挑戰。」

2013年球季Mauer在113場比賽繳出3成24打擊率、4成04上壘率、4成76長打率、11轟、47分打點成績,季後贏得第5座美聯捕手銀棒獎;他生涯還曾贏得3屆美聯捕手金手套獎。

Mauer說他擔任捕手所承受的風險大到讓他無法去忽略,「如果我再1次腦震盪,其後的症狀可能會延續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復原;老實說,這甚至不是個決定,我找不到能讓我回到球場安心接捕的方法。」

好消息是Mauer對一壘並不陌生,從2011年的18場、2012年的30場到2013年的8場,Mauer已累積56場包括48場完賽、總計536次守備機會的經驗。

後Mauer時代的捕手重任,雙城至少無需擔憂後繼無人,除老將Ryan Doumit 外,還有24歲農場好手Josmil Pinto與25歲的Chris Herrmann可供選擇。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1/12 1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