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豐原。青庭義大利麵比薩專門店
Nov 12th 2013, 18:19, by windko

作者windko (Shinhwa This Love)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中豐原。青庭義大利麵比薩專門店

時間Tue Nov 12 18:19:30 2013

台中豐原。青庭義大利麵比薩專門店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西勢一街65號1F 電話:04-25270123 營業時間:11:00~22:00 ------------------------------------------------------------------------------    圖文網誌版: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101607073 青庭的位置還滿妙的,附近不太熱鬧,也沒有其它營業的店家, 我妹她們來過幾次,第一次來是因為公司裡的同事介紹, 在週末來吃時,似乎客人多半是以家庭為主。 週四的非假日這天晚上,店內只有我們這桌客人。XD 店門口一側是pizza的烤爐。 櫃台旁邊的冷藏櫃中有許多瓶酒,以及甜點布丁奶酪。 不過我們這回沒有點甜點類的囉。 店內空間還算滿大的,差不多可以容納四十個人左右。 中間有個拉簾可以隔出後面的一小區,那設計讓大家嚷著很想在家裡裝一個,哈。 後頭這桌的座位有沙發,可以軟軟坐著。 後方的大酒瓶很吸引人。 這面牆的擺設簡單,但又有點風格。 原來那個大酒瓶其實是杯架與酒架,很有意思。 洗手台。 覺得旁邊的小掛勾跟洗手槽裡的彩色石頭很可愛,所以才拍了這張照片。 以店內空間來講,青庭的擺飾算是簡單舒服的。 飲用水是淡淡的薄荷水。 MENU 最後頭是較為划算的商業簡餐。 有些另外附麵包或是濃湯。 不過飲料部分就需要另點了。 我妹她們吃過幾次,滿推pizza的, 只是今天我妹居然說她不想吃pizza,噗,於是我便點了pizza來試試! 其實我超想點那個法式莓果及香蕉蘋果焦糖巧克力雙拼pizza!! 可是正餐吃這個,好像有點奇怪齁,哈。 我們四個點了漁夫海鮮義大利麵(290元)、鮮蝦蒜辣麵(280元)、 漁夫海鮮披薩(290元)、白醬義式米蘭雞腿排義大利麵(商業簡餐240元)。 (因為我的餐點是我妹請客,就忘記留意是不是需要另加服務費了。) 個人覺得價位並不是說太平價哩。 畢竟在高雄吃義大利麵,不是說很常吃到非套餐就要近三百元的價錢啊。 濃湯(商業簡餐附) 點商業簡餐的淑禎說湯還不錯喝。 松露奶油義式鄉村麵包(商業簡餐附) 回來看MENU才發現麵包是這個口味,我當時還以為是蒜味。 可是吃起來又不太有蒜味,哈哈。 只覺得香草味比較重,而且烤得很脆。 鮮蝦蒜辣麵(280元) 嗜辣的小蘋果點了大辣口味,真的....很辣!! 這道是較偏乾炒的作法,醬汁收得很乾,而且大辣真的加超多辣椒,哈。 口味還不賴,只是別吃這麼辣比較好,噗。 蝦子是用炸的方式處理,小蘋果說吃起來皮跟肉不是說很好分離。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290元) 裡頭的海鮮料不少,有蛤蜊、蝦子、墨魚(還是小捲?)、魚片。 口味是比較重的味道。 我覺得還不錯吃。 噢,蝦子的處理就不是用炸的囉。 白醬義式米蘭雞腿排義大利麵(商業簡餐240元) 白醬味道頗濃。 淑禎說雞腿排很JUICY,切下來有肉汁噴出來,哈。 吃了一小塊肉,煎得不錯吃。 漁夫海鮮披薩(290元) 我跟我妹今晚都是點海鮮類的啊,她點義大利麵,我點了PIZZA。 餅皮是薄型,料還滿豐富的,食材跟海鮮義大利麵略有不同, 裡頭有蝦仁、墨魚(或小捲?)、蛤蜊、蟳管肉、黑橄欖、洋蔥、花椰菜。 花椰菜好乾,我不太愛,其它搭配起來還不差。 除了商業簡餐以外,餐點都附有一杯紅茶。 喝起來是有花香味的紅茶,品質還不算太差。 整頓晚餐吃下來,算是滿中規中矩的店, 只是我會覺得價位不是說太平價。 我妹她們說其實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她們真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可是後來再來吃了幾次,感覺有點略略退步。 不過她們很推燻雞披薩,說那道披薩讓她們集體都說很好吃。 但是,在我們吃到一半以後才跟我說是怎樣~XD -- 我的心,遺落在首爾\(≧﹏≦)/ 慶州/麗水/釜山自由行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91775841 2013夏首爾四度自由行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97432680 追神話亞巡首爾安可場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983373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3.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