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NBA〉快艇下半場疾駛 新年樂擒山貓
Jan 2nd 2014, 08:12

作者: 曹玉烱

2013年最後4戰輸掉3場的快艇,新年首戰上半場與山貓廝殺激烈,但下半場Jared Dudley、Blake Griffin挺身而出進而拉開差距,最終112比85於主場大勝。

前2節雙方打成56平,第3節Dudley率先發難個人包辦11分幫助快艇該節領先來到12分;第4節換成Griffin發飆,最後7分鐘砍進13分,至此勝負已定。

快艇命中率達5成5、先發5人來到5成8,全場36次助攻寫下本季新高。Griffin攻下31分12籃板,Dudley獲20分5助攻,Chris Paul有17分14助攻,DeAndre Jordan得6分但抓下12籃板。

Paul說:「每次我看Dud出手就感覺會進,所以我們會像今天這樣把球傳給他,這完全來自自信,我們也對Blake有無比信心,他是這麼努力,所以很高興他有這樣的表現,這很不真實,對手根本無計可施。」

Dudley則說:「對我來說,當球投進1、2顆後自信就來了,我得保持積極,把球投進,我知道當手感來時,球隊都打得很好;有時候當我能得分時,這會讓隊友有信心去做其他事情,而當我打不好時,我就得去做好一些小事情。」

快艇教頭Doc Rivers指出:「我們今晚有36次助攻,你能看到昨天我們就球的傳導所做的練習,球的流轉快速很棒,這讓Chris與Blake更難以防守,我認為今晚我們打的比前場要好。」

山貓上半場5成1命中率,但下半場折半到只有2成4,此為落敗主因。Al Jefferson、Kemba Walker各得14分,其中Jefferson還抓下12籃板,Gerald Henderson得12分。山貓吞下4連敗與最近6場第5敗。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4/1/2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