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自己的動態時報看不到被朋友標記的動態
Jan 2nd 2014, 16:50, by ontherun3325

作者ontherun3325 (52694)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自己的動態時報看不到被朋友標記的動態

時間Thu Jan 2 16:50:54 2014

前幾天被朋友標記在一則動態中 加我總共有5個人 被標記起初 我有確認加到動態時報上 那則動態也有出現在我的動態時報上 但隔天過後 我發現我的動態時報上 那則動態就看不到了 我點進去其他被標記的人的動態時報去看 他們也都沒出現這則動態 可是點通知去看 都還是可以看到那則動態 所以確定動態不是被刪除 然後我有發現 po動態的朋友在那則動態有編輯紀錄 但記錄完全看不出他改了什麼@@ 就兩段一模一樣的文字 可能是他有改什麼設定吧 所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所有被標記的人 自己的動態時報都看不到那則動態了? 有人發生過類似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0.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