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投票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投票中
跟動物借能力(作文)
Jun 9th 2013, 02:12

    跟動物借能力
  從小,我一看到(某動物)就很羨慕牠(有某能力)。如果我能像牠一樣,那該有多好啊!
  有一天,我又看到了有一(某動物)正在(用某能力做什麼),好希望在那裡的是我呀!突然間,(某動物)竟快速(飛;跑;衝;游)向我面前,嚇的我倒退三步。「別怕!」牠居然說話了,「我是天神派下的使者,要來完成你的心願。你不是一直很想有(某能力)嗎?你的願望天神聽見了,現在就讓我把這個能力借給你一天,準備好了嗎?(自己想一個有創意的咒語),變!」一瞬間,周圍(雲霧瀰漫&光芒四射),我的身體開始產生變化,(長出什麼?少了什麼?),太神奇了!我竟然可以(用某能力做什麼)了!我向(某動物)道了謝,便開始了這一天的奇幻旅程!
***********************************

接下來由你自己填寫()中的內容,並接寫有了這個能力後發生什麼事、遇到什麼人或動物,有這個能力是好、是壞?最後你還想有這個能力嗎?為什麼?

如果詞句太難我可以再幫你改 好好發揮想像力吧!加油 ^_^

參考資料: 自己想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