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w: [食記] 花蓮-鮮達仁日本料理-可預定食材
Jul 24th 2013, 22:13, by opelman

作者opelman (陽光少年黨主席)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花蓮-鮮達仁日本料理-可預定食材

時間Wed Jul 24 22:13:48 2013

※ [本文轉錄自 Hualien 看板 #1Hx-3si_ ] 作者: opelman (陽光少年黨主席) 看板: Hualien 標題: [食記] [市區]鮮達仁日本料理-可預定食材 時間: Wed Jul 24 22:13:08 2013 -------------------------------------------------------------------------------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餐廳名稱:[市區]鮮達仁日本料理-可預定食材之我真的笑不停 地  址:花蓮市仁愛街121號 電  話:038320599 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 推薦菜色:鱈場蟹 -------------------------------------------------------------------------------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a0913575012/31450892 朋友經常買完菜之後 跑來這邊吃東西 熟識之後 拜託店家幫他進一些好料 然後朋友約我 們一起去吃 今天一去 看到大傻眼...我一直吃一直笑~吃的真的太好了啦 菜單 我們還是有點一些其他的東西 鱈場蟹腳.....我有沒有看錯阿.......新鮮的 這次買了4隻腳來"瞎撲瞎撲" 直接使用柴魚高湯直接燙了吃 不加任何調味料 也沒有沾醬 酪梨蝦手卷 酪梨熟度恰到好處 軟而不爛 可惜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調味 唉唷我的媽阿看起來超好吃的阿 我第一次看到螃蟹肉是長這樣的 我要哭了這樣的美味....吃了到底對不對阿阿~太好吃啦 海鮮的鮮甜不足以去形容他阿 而且是有一些鹹味的 太好吃了 炙燒干貝加州卷(180) 炙燒的干貝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料 香而味淡 有突顯出干貝的優勢 可惜干貝今天來錯地方了.... 應該是腳的關節吧 一撥就空了@@ 謝謝老闆~我開動了 太鮮甜了啦 一吃我就笑了~哈哈哈 熬(那個字不會打)的肉真的比較結實 當然更好吃啦~哈哈哈 菜盤 白色的是日本春雨 就是日本的粉絲啦 藍寶石菰 市面上非常少見! 這種菇有非常多的葉酸 非常適合貧血的人來吃 菇很美ㄟ 白色的是美白菇 旁邊的是鴻喜菇 2種都有抗養化的效果 就是變年輕啦^^ 快可以吃了^^ 這湯頭...這湯頭.....太好喝了啦 我要起飛了~~整個都是海陸大火拼阿 鱈場蟹的鮮甜 美味加上藍寶石菇的濃郁香氣 2者互相融合~太強了 我以前吃的火鍋湯頭到底算什麼 喝 完之後有一種身心被洗滌的感受 昨天有去捐血真的太好了 今天造出來的血一定很優阿~ 春雨 看起來好像葛粉 滑順的口感 咬下帶有一點黏稠的咬嚼感 非常好吃!!!朋友馬上訂 了回家吃 海膽醬烤透抽(220) 喔喔喔~很好吃阿 ~不過怎麼有點微溫阿 烤鱈場蟹...........端上來的時候我大傻眼~今天.....真的吃太好了..... 殼一扳就開了@@ 哈哈哈~好甜 算了 再說下去我覺得會被殺XD 哈哈哈超美味的阿~ 培根烤肉卷(一串40)有包小蕃茄 蘋果跟鳳梨 就在這個時候!!!!!!!!!!!! 店家端上這些東西 我的心兒撲通撲通的跳~難道是在日本 吃 完螃蟹之後 最後的"那個"嗎 真的!!!!!要煮粥 歐耶!!! 有黏稠了喔!!! 再煮一下 完成了 這就是鱈場蟹日式雜炊 哈哈哈哈哈~對不起 我真的...停不了 真的太好吃了啦 全部的鮮味都在裡面 剛剛好的一 點鹹味 我要再次起飛了~~ 我吃超多的...真的太棒了 吃飯的這2小時中 我必須說 我覺得我在日本 單純以食材做勝負 太棒了 而且我們今天吃 的 完全沒有沾醬喔 旁邊的大哥一直看 還問我們點什麼 另一邊大姐看到烤鱈場蟹 還 落了"還有烤的喔" 我們感受到四周的敵意阿XD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 棒 但是呢 我們這次跟鮮達仁訂的菜色只有鱈場蟹 其他的菜色是朋友挑選的 加工食品通通 OUT 所以還不算是一個套餐 我有跟店家建議直接弄成套餐 會比較好 店家說 只有客人想 吃什麼 提前一週跟他們說 他們去找去訂 然後跟客人報價 OK的話就再搭配其他的東西 對了 有一個缺點 因為這算是店家剛開始做 像那個雜炊 是我們自己煮的 好險揪我們 來是超強廚娘 煮的超美味 如果給我煮應該會煮成乾飯吧..這部份我有跟店家說過 所以 想訂一樣的朋友最好也詢問一下喔~~ 對了 價錢隨時都會波動 所以以店家報價為主 今日因為朋友今天過29歲生日 所以被朋 友招待了^^ 我也不知道價格 好吃到連名片都沒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36.19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pelman (111.248.136.191), 時間: 07/24/2013 22:1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