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台中】饗食天堂:天荒地老的排隊熱潮
Jul 26th 2013, 14:06, by vanilladiary

作者vanilladiary (雨思擎)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中】饗食天堂:天荒地老的排隊熱潮

時間Fri Jul 26 14:06:45 2013

====================================================== ◎介紹店鋪:[饗食天堂自助美饌│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F ◎電話:04-2258-5006 ◎營業時間:11:30Pm-10:00Pm ◎消費提醒:消費滿1000元免費停車1小時,最多累計5小時 ●消費時間:102年06月 ====================================================== ●●○有圖有真相→http://www.wretch.cc/blog/takeshiro/21713923 (字多到炸~建議直接看圖吧) 每個月工作都有結算進度的一天..也就是我們選擇聚餐的日子.. 因為很久沒有大吃大喝了..所以左思右想..想到了這家[饗食天堂].. 幾乎是遠百一開始營業就天荒地老排到閉店..第二天又繼續接力.. 常常讓我在一旁看得是歎為觀止啊..台中人是否太愛吃到飽XDDD.. 終於六月底好不容易預訂到號碼..於是我們三個人趕緊跑來一了心願.. 誰知道..就算有預訂還是得排隊..要先排隊報到..然後再排隊進場.. 大概全台灣我沒看到比它們更威的吃到飽餐廳了..但是消費方式挺特別.. 是分為午餐、下午茶跟晚餐三個時段進場..額滿為止.. 大概是下午茶時段的價格最為優惠..這個時段沒位置就只有等待下個時段.. 兩個時段的中間點就是服務人員跟師傅補食材跟整理桌面的時間.. 然後我們這天來的是午餐的時段..平常日星期三中午..全滿!! 不過饗食天堂台中店在大遠百佔了一個很棒的位置..因為座位區是可以看見街景的位置.. 所以整個採光非常好..中午來用餐的光線剛好讓人可以搭配好心情.. 首先看到【冷盤及日本料理區】..剛開始夾菜就排隊了! [泰式鮮柚海鮮沙律]..很適合夏天的開胃菜色.. 豐富的色調搭配..除了泰式的酸辣味外還多了清爽的柚香.. 然後這道和風生牛肉也很好吃..畢竟到日本料理店一份就幾百塊了.. 這個也不錯吃..只是我忘記名字了.. 接著是【日本料理區】..師傅們馬不停蹄的猛捏壽司跟切生魚片.. 滿滿的壽司跟握壽司讓我口水直流..因為這是我吃到飽第一道會先吃的東西.. 特別是生魚片們..不管是鮭魚、海鱺或是鮪魚的肉質都不賴.. 我最喜歡的就是鮪魚的口感..當然海鱺也很棒.. 但是旗魚肉的部份入口讓我感覺水的味道好重幾乎魚肉都沒味道..小可惜了點.. 至於握壽司的部份魚肉給得非常大方..連炙燒壽司都可以無限吃喔! 然後是【日式烤/炸物區】..這邊有一道是會讓人瘋狂排隊的..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這[烤秋刀魚]啊..嫩實魚肉加上豐腴油脂.... 至於這個[炸蕃薯跟山藥]..我是比較無感..但是我同事他們夫妻吃了好多盤.. 還有[酥炸柳葉魚]也很好吃..裡面的卵非常飽實.. 然後這個我沒記錯是[櫻花蝦野菜揚] 而我說會讓人瘋狂排隊的就是[草蝦天婦羅]啦..好像不管在哪裡都很多人愛吃.. 畢竟蝦子本來就受歡迎..炸物又是大家愛吃..兩者加在一起就無敵了.. 但是因為很受歡迎..所以幾乎一來都是空的..都要等師傅現炸又被秒殺XD.. 外層麵衣部份不厚..蝦肉也夠實在..我覺得還不賴 再來是【蔬食沙拉區】..其實好像一開始該先吃這個.. 可以把自己的食材選完以後請師傅幫你拌醬..因為是我同事幫我盛裝的.. 所以聽他說好像是這樣..而且有五顏六色的萵苣和很多創意搭配吃法.. 還有[石蓮花]可以吃..淋點蜂蜜就好..我同事蠻愛的. 然後來看看【中式菜色區】..雖然這區通常我不會碰太多.. 可是有時候還是禁不住誘惑.. 第一道是[川燙白蝦]..嚴選台南學甲低密度養殖白蝦.. 以呈現新鮮原味的水煮現燙料理..呈現食材原始的鮮美滋味..蝦殼好剝、口感Q嫩.. 然後[五更腸旺]也是不能錯過的中菜常客.. [鮮蛤蜊清湯]現點現煮很好喝..而且蛤蜊又新鮮飽滿.. [醬爆肉]..肉軟嫩而豆腐入味..很下飯的一道但我都單吃哈哈.. 然後這個[碎米雞丁]很好吃又香..我喜歡那淡淡辛辣香.. 再來是港式點心..平常都捨不得買來吃..一到這邊就可以放開暢食啦!! 而我最愛的就是珍珠丸..雖然也是常見菜色而且吃了又易飽.. 但是每一次都忍不住吞了好幾個.. 翡翠韭菜餃也是老朋友..但也是讓人愛不釋手.. 接著是【義/西式餐點】 [義式薄皮披薩]也是相當受歡迎的..幾乎一出來就搶光了.. 口味是不固定的..但可以看到師傅很努力在桿麵皮..不然趕不及速度啊 今天的湯裡面讓我最有記憶點的就屬[泰式海鮮湯] 清爽鮮明的酸辣味..加上滿滿的配料..魚肉跟鮮蝦都非常實在.. [香煎美國沙朗牛排]..七分熟的嫩度滿滿肉汁.. 軟嫩的肉質很好吃..而且厚度很夠..不過要排隊啊! 這是[BBQ豬排]..這天吃到是覺得還可以..哈哈.. 這是[巴沙米可烤南瓜]..南瓜的綿密帶甜..沾附老醋的酸醇香..! 這邊是現切自家香烤活菌豬和自家香烤美國牛的地方..但也都是大排隊.. 所以可以一次兩個人排才不會每次重排都要好久.. 旁邊還有酥皮濃湯可以拿..也很好喝..大碗料實在.. 這道沒記錯是[紅酒燴牛肉]..軟嫩的牛肉可以吃得相當過癮.. 還有[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不像一般吃到飽的義大利麵就是簡單麵條加麵醬.. 是還蠻用心製作的義大利麵口味.. 還有絲瓜也很好吃..不同中式的調理方式..卻不失絲瓜本身鮮甜的原味.. 而這個是[墨魚海鮮燉飯]..很香..不過口感沒有很對我的味就是.. 最後是【甜點/冰品區】..這邊另一個賣點就是琳瑯滿目的蛋糕櫃.. 畢竟吃到飽的甜點其實要能很用心的實在不多..可是這邊看來相當精緻.. 還非常用心的用蛋糕櫃呈現繽紛的蛋糕..選擇又非常多樣..隨便就十幾種. 像是古典巧克力蛋糕、咖啡杯子蛋糕、 大理石起士蛋糕、巧克力杯子蛋糕、檸檬杯子蛋糕等等 冰品的話Haagen-Dazs隨便挖..有八種口味..因為挖的速度很快..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那種吃到飽店的冰淇淋硬邦邦很難挖的狀況..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那種吃到飽店的冰淇淋硬邦邦很難挖的狀況.. 直接拿個大盤裝個它十幾球開心大吃吧XDDD.. 另外還有炒冰喔!!..有幾種佐料可以加..自己再跟師傅講.. 水果的話就更不必說了..擺滿櫃的等人拿..完全不怕吃.. 西瓜都切得好厚一塊塊..讓人相當開心的結尾! 飲料的話選擇也不少..氣泡飲料跟啤酒類也是這邊的特色.. 連現在很受歡迎的水果啤酒也是任你喝到飽.. 只是現在酒測很嚴格..所以喝完就搭計程車回家吧!! 如果只想喝一般果汁咖啡的話也有提供喔! 以饗食天堂來講..可能你看我寫了這麼多道..但你知道這些才大概一半的菜色.. 因為菜色並不是全部固定都擺在那邊..所以每個人都會吃到不同菜色.. 真的是給我和以往一般的吃到飽的餐廳完全不同的印象.. 所以菜色樣式之多實在是讓我有嚇到..不過我聽說全省的饗食天堂以台中店排得最誇張啊! 以上是簡單的用餐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3.157

MagicPaul:有吃過但是覺得好鹹 07/26 14: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