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LB〉將簽長約 Pedroia盼永為紅襪人
Jul 24th 2013, 06:12

作者: 賴意文

據傳波士頓紅襪明星二壘手Dustin Pedroia,即將與紅襪續約到2021年球季,他雖然沒有明確證實,但今天(24日)還是表示:「現在還沒有正式簽約,但這裡是我的家,我愛這裡,我愛我的隊友,我愛這座城市,如果真的簽約,我會非常興奮。」

「這真的很重要。」Pedroia說:「紅襪選上我。很多球隊因為我的身材而沒有選我。這真的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要確保自己盡全力,確保他們選我是正確的決定,整個職業生涯都待在這裡的原因。」

現年29歲的Pedroia,與紅襪原本簽約到2014年球季結束,合約中還有2015年1100萬美元球隊選擇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簽下新合約後,2015年球季變成新合約的開始,直到2021年球季結束,這份7年合約總值為1億美元(約30億新台幣),平均每年約1400萬美元左右的年薪。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Pedroia與紅襪已經達成協議,只待通過體檢合約就會生效,他說:「我只想確保自己生涯的最後1場比賽是在這裡打的。這很重要,這是我唯一關心的事。我喜歡每天穿上紅襪球衣,每場比賽對我和我的隊友來說都很重要,這很特別。」

紅襪在今天以6比2擊敗坦帕灣光芒,擴大在美聯東區的領先。賽前談到Pedroia簽約的問題,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說:「我知道有在談,但我不知道已經正式簽約了沒。Dustin對這支球隊的意義,就是他每天樹立的典範,不管是早早就來練習,或是他在比賽中的拚勁。他為我們奠定基調,體現了所有我們重視的特質,包括尊敬比賽,以及他每天晚上付出的心力。」

Pedroia強調,這一切不會因為未來簽下長約而改變:「一點也不會,從我之前還有多一點頭髮的時候你們就認識我了,我自認每場比賽從頭到尾都以同樣的方式打球。」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7/24 14: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