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找了快一個月的工作
Jul 24th 2013, 17:58, by edcxz

作者edcxz (我在中東的日子)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找了快一個月的工作

時間Wed Jul 24 17:58:06 2013

先說我是69年次 私大化材碩 今年畢 工作經驗:陰間 有CNC乙級 立體製圖丙級證照 1.南科X創 面試過程同板上所說 電腦英文測驗 性向測驗 專業面試開始問為何要換工作? 之前修的課主要內容 黃光製程要加班 你可以嗎? 年紀比一般新進人員大 會跟其他人不合嗎? 都禮貌性的回答 也可以配合 離開前還說必須經過第二階段廠長的面試 回去等HR通知 結果....感謝函 2.高雄神教 測驗同一般新進人員 先給HR主管面試 人還不錯 說製成是不需要加班的?? 接著專業主管面試有兩個人 是什麼職位我也不知道 一進去一個人就說 你要不要用英文自我介紹 我就說不用 開始問一些為何要換工作 住台南到高雄上班太遠的問題(因為我堅持不要住宿) 最後結束前 又問你確定不要英文自介? 我只好硬著頭皮講 結果變成跟主管英文對話 主管:你英文聽力還可以 可能是不常講... 結果....還是感謝函 3.善化傳產 之前電話詢問要準備什麼嗎 HR說 都不用帶 結果一進去給了4張紙 1.履歷 2.空白紙 寫英文簡介 3.英翻中 李安自傳 4.問答題5選2回答 寫了一個多小時 想說準備回家等2階段面試 結果HR就說 還沒那麼早結束 來了課長跟經理面試 又問為何要換工作? 問有關工廠作業的化學方程式(幾百年沒碰的東西) 然後帶去看現場所有作業流程 最後談薪資(35K) 也希望我下星期決定 我也在下星期答覆說可以 只是要8月中上班 公司也同意 詢問有沒有offer可以寄給我 HR表示公司沒有這種東西 過了一星期課長打電話通知 因為有找到人了 所以先暫時不錄取 聽到後傻眼@@ 4.南科X達 測驗過 接著主管面試 開始就講說今天會面試一天 有其他事的人可以先回去 結果真的留下來吃中飯 睡午覺後才面試 過程也很順利 主要再問一些CAD或是Solidworks的東西 拿出一個零件問我要畫多久 我:大概半小時吧 他:我之前在大陸廠的工程師也差不多 我os:以半年前的熟練度應該5分鐘吧... 結果要我等上一級主管面試 過不久 說上級主管再開會 HR會再跟我約時間 感覺很有誠意還送我到門口 (X創的就叫我自己走出去) 經過一星期還沒來電 難道又被打槍@@ 至於來電詢問 被我打槍的公司 1.麵粉傳產: 你要應徵研發人員 那要先從技術員開始做起 而且必須輪班 意下如何? 2.皮革傳產: 我們的研發工程師主要在染色跟對色 你要來? 原來現在找工作這麼不好找 碩士開的薪水這麼低 應該不是我沒能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41.48

anthony0401:原po在元智!? 07/24 18:01

VforVendetta:69今年畢?why? 07/24 18:02

anymore520:他有寫"工作經驗:陰間" 07/24 18: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