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Re: [心情] 瞬間被催毀的人生:
May 27th 2013, 11:26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瞬間被催毀的人生
May 27th 2013, 03:00

作者MoonCakeO (サク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瞬間被催毀的人生

時間Mon May 27 03:00:18 2013

可能會有點離題,我是一個免疫力很強的人,最近夏天到了,很多人開始徒手打蚊子 兩手拍死,或者單手握拳抓住用力捏死,我也會這樣做,包含飛天蟑螂 兩手摩擦摩擦,單手搓搓搓,確定不會動之後,丟到垃圾桶,洗手洗手 我不怕蟑螂,但很多人很怕,我不能同理怕蟑螂這種感覺,我只能同理恐懼這種感覺 講這做啥? 原PO遇到一件感情事,受了傷,很痛很痛 心理素質比較強的,也就是遇到類似事情卻沒這麼傷的,他通常會告訴你他怎麼復原的 比較弱的,也就是遇到類似事情卻更受傷的,他通常會告訴你更慘的故事讓你平衡 比較強的,覺得這真的沒這麼慘,你不該這麼傷痛,應該要快快好起來才對 比較弱的,也覺得你還好,因為他上次失戀自殺未遂,你沒有輕生念頭都還好 講好懂一點 你丟了一萬元 有錢人覺得沒什麼 不過就是賞給小姐的一次小費 沒錢的覺得你好好 還有一萬可以丟 他全家一個月的餐費只有3千元 講了那麼多抽象的東西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感情不像錢有數字那麼好量化,但儲備自己的感情能量是非常重要的 就像蟑螂,你不是自己強大到能徒手抓完全不怕,就是從根源上弄點蟑螂藥讓他消失 我們常常會看到一種人,不斷跌入同一個洞,又不斷的感覺受傷 你能量沒有儲備好,就是不斷愛,不斷傷,不斷痛 然後一直問自己 我怎麼還在愛還在傷還在痛 好吧我先道歉,我昨天才安慰一個友人,近一年已經交了三個男友 三個最後都是跟他借了筆錢然後消失無蹤,這種就是沒有在受傷中成長的 雖然怎麼看都搭不上關係,但我看到原PO的文章真的就強烈的感受到類似的情境 希望這篇莫名奇妙的文章可以給原PO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小幫助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2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