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朋友匯款給我 但是錢沒進來:
May 28th 2013, 23:25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商業金融 - 發問中
朋友匯款給我 但是錢沒進來
May 28th 2013, 00:35

朋友在上上禮拜從監獄匯款給我

我等了一禮拜看ATM都沒有

後來直接去監獄問櫃台

櫃台幫我查到是說 錢再這裡拜會轉進來

但是又過了一禮拜 看ATM還是沒有 ...

是ATM看不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