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北樹林 BlueHouse創義料理
May 29th 2013, 20:56

作者tzuyang555 (555)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北樹林 BlueHouse創義料理

時間Wed May 29 20:56:03 2013

餐廳名稱:BlueHouse創義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長壽街15-9號 電話:02-2681-998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低消50,餐點150左右 圖文網誌版:http://tzuyang555.pixnet.net/blog/post/39164863 聽女友說樹林米蘭之星住宅這邊有一間義大利麵不錯,就被拉來了.. 餐點有義大利麵、焗飯、燉飯、披薩..等。 從120~250左右不等[不收服務費]。 平日來還有送(湯or沙拉)+麵包+飲料,感覺上挺划算的。 店內桌數不多,大概就20多人座位。 週五晚上七點多到等了十多分才有位子,生意不錯。 内場人員,聽說是一家人喔! 很喜歡全家一起努力付出的感覺~ 沙拉被女友希哩呼嚕就吃光..我沒吃到..嗚嗚.. 麵包,可以選番茄或是鳳梨口味。 有點像佛卡夏的口感,但正確來說更像披薩的底.. 鳳梨調味沒有很重,唯一問題就是分量有點少.... 番茄清湯。我比較想喝玉米湯..但是免費套餐沒得選。 女友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20) 只有偷嘗一口麵,醬巴得很緊不會吃起來稀稀的。 麵的Q度是大眾能接受的Q度,但我還是覺得稍嫌軟了一點點。 不過灑上松子跟起司整個氣就不一樣了啊~ 另外加點的迷迭香炒馬鈴薯($35) 這邊發生一個糗事點菜時: 我:我要一個香炒馬鈴薯。 店員:你要一個迷迭香炒馬鈴薯嗎? 我:!! 對對對,迷迭香炒馬鈴薯... 我看成迷迭 香炒馬鈴薯了啊啊啊啊啊(羞愧逃 回到餐點吧,烤過的馬鈴薯切開加入香料&應該是橄欖油拌炒過。 簡單但是又很對味的一道,看得我也想在家裡自己try try了。 我點的墨魚燉飯($250)。 上來時我還納悶一下:怎麼不是烤得金黃的一層起士? 下一秒我才意識到我點的不是焗飯是燉飯[吃一頓飯拼命耍蠢啊啊啊] 完完整整的一隻墨魚~ 相當紮實的一道餐點,飯的味道也都有入味,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吃到最後有一點點膩吧。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會吃得滿嘴黑.. 不過店家十分貼心,在廁所準備有牙線棒,讓你可牙齒啵亮的狀態走出廁所。 不會再有牙縫卡黑黑的情況發生了! 附餐的飲料就不多做介紹,就是個附餐飲料。 結論時間: 溫馨簡單裝潢、低消50元不加服務費、 C/P值高的餐點、周間升級小套餐, 無疑都是加加加加分。 餐點品質也不錯,還有人來外帶回家的! 整體來說,不論情侶約會或是三五好友聚餐都挺合適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看看焗飯或是披薩囉~ -- ◥█◣◢◣ ◣◢ ◣ ◢ ◢◣ ◣◢◣ ◢██◤ 饗樂五五五 █ █ ▌ █ █ █ ▌█◤█ http://tzuyang555.pixnet.net █ ◢◤ █ ▌◥█◤ █ █ █ ▌ ◣◣ ◥◥ ◥◤ ◥◤ ◤ ◤◥ ◥ ◥ ◥█◤◤ 饗樂五五五粉絲團 ◥ ◥◤ ◥◤ ◤ ◤ ◥ ◥ ◥◥http://www.facebook.com/havefun555 φtzuyang5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9.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