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東區的菁英美語好嗎?去哪裡補TOEFL如何?
Jan 3rd 2014, 15:42

你說的菁英美語補習班和時代補習班,我都有聽過但是比較過後,
我選擇在東區時代補TOEFL。在時代補TOEFL期間我考到105,算是得到很高的分數。
不過你說的菁英美語補習班,也是我當時比較的TOEFL補習班之一,
把我比較兩家補習班的心得給你參考。

菁英美語補習班規畫TOEFL課程前,都得做能力測驗,
據說這樣才知道我的程度在哪,好安排適合我的補TOEFL班級。
測驗結果當下會出爐,由於我的程度一般,
介紹專員報給我的課程是半年参萬多的TOEFL課程。
補TOEFL的教材費是另外算,我記得菁英的教材是它們出版的,
可以搭配菁英的光筆使用,可是只能在菁英美語補習班出版的書上使用。
一個月有一次參加TOEFL模考的機會,
能選擇線上或是到菁英美語位在台北車站的教室考試,
但都要提前預約,名額還有限制。

時代補習班也有TOEFL能力分班,但介紹專員給我的感覺不那麼商業化,
會先詢問我補TOEFL的原由,了解我期望的準備時間,
全盤清楚後他搭配測驗結果幫我規畫補TOEFL課程。
由結果來看我適合半年参萬多的TOEFL課程。
從使用教材來看和菁英有很大的差別,是選用美國TOEFL官方考試中心出版的書,
我覺得書籍內容會比較切中考試方向。
一樣每月有一次的模擬考能報名參加,也是要提前預約,
不過地點有東區/台北車站/桃園能選擇,在名額上比菁英多一點。

詢問後,我和一同前往的姊姊討論,覺得在價錢差不多的情況下,
是TOEFL正式考考場的時代補習班,有考場優勢比較好,
而且我也覺得在TOEFL考試場地進行模考會比線上模擬有實際的感覺,
除了這點外,時代還比菁英多了Discovery聽力練習,
從這些原因來看,我決定去在東區忠孝敦化站旁的時代補習班補TOEFL。

既然你打算要補TOEFL了,就不要嫌麻煩,
不管是菁英美語補習班還是時代都去實際詢問比較,也許你會有不同的想法,Happy new yea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