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心情] 關於元旦維也納音樂會的索票
Dec 27th 2013, 14:44, by sandwichchen

作者sandwichchen (三明治)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心情] 關於元旦維也納音樂會的索票

時間Fri Dec 27 14:43:57 2013

我覺得我用回文的方式好了, 不知道原文原po都是幾點去索票的, 但我每次有想看的表演都是九點前就去, 很少沒有索到票, 有幾次沒索到是臨時起意九點過後才去碰碰運氣的。 許多熱門表演真的是六、七點就有人排隊, 幾年前王海玲的豫劇就是如此, 拿最近的老歌演唱會來說吧! 我八點多去已經排到外面大花盆轉角處那兒了, 前面大約有四、五十人吧! 一人限索兩張就佔掉快一百張了耶! 加上員林演藝廳的配票比彰化文化局少, 而且通常一樓都在彰化, 老歌那次就只有前面二十人左右拿到一樓的, 後面再分就都是二樓的了。 員林演藝廳表演索票制度已行之多年, 至少我就是從五、六年前就索票看表演到現在, 沒有像原文後段說的那麼複雜、黑箱、擾民啦! 這些免費好像都是政府買單吧! 我們等於是被請去看戲的, 所以早點起床、站久一點這點代價至少我是付出得心甘情願。 至於那個服務台的人員, 真的就是個性問題吧! 跟她多講幾句你就會發現她的語調就是那樣, 不是故意態度差, 我就覺得她還滿好的呀XD 最後告訴各位一個小訣竅, 拿到二樓的票不要一進去就乖乖的就往樓上坐, 我都是先在一樓挑空位坐,等有人趕再起來, 因為開演前5分鐘就會開放無票觀眾入場, 以前志工還會先叫樓上的下來再開放, 現在好像沒有了, 若是你剛好坐到有索票但沒來的就賺到啦XD ※ 引述《solasola10 (sola)》之銘言: : 想利用元旦假期到演藝廳欣賞音樂會 : 一大早帶著愉快的心情至員林演藝廳索票 : 卻被潑了一身冷水 : 明明廣告上是寫著12/27開始索票 : 9點多到現場,服務人員竟然說已經沒有票了 : 且態度差的跟什麼一樣 : 冷冷的回了一句"外面不是已經張貼索票完畢了嗎?" : 隨後便問了他員林地區有多少張票的配額? : 他卻回答:不知道呢,反正票就是發完了 : 且早上6,7點就已經一堆人排著隊等著索票了。 : 明明演藝廳的開放時間就是9:00~17:00 : 睜眼說瞎話嗎? : 想請問曾經到員林演藝廳索票的版友,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 還是根本壓根兒工作人員根本沒有把票發放出去? : 或是其實票事前便已被某些組織取走? : 我覺得沒索到票要我排隊我都無所謂,也可以欣然接受 : 但偏偏如果是因為沒有發放但卻以上述的謊言打發前往索票的朋友 : 實在不是一個政府機關應有的作為 : 原本一個好的心情卻因為去索票被搞得很糟 : P.S.如果根本沒有發放,那也不用在廣告上寫索票時間瞞天過海 : 那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會讓想索票的朋友浪費交通費,交通時間 : 換來一頓鳥氣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58.188 ※ 編輯: sandwichchen 來自: 210.69.58.188 (12/27 1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