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好有首爾的好味道-首塢爾韓式料理
Jul 25th 2013, 23:33, by exclusive

作者exclusive (香奈兒姐姐)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好有首爾的好味道-首塢爾韓式料理

時間Thu Jul 25 23:33:15 2013

餐廳名稱:台中 首塢爾韓式料理 消費時間:2013/6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之53號 電話:04-2461-5551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00~22:00      假日11:30~22:00 平均消費:500元左右/人 -- 有天肚子特別餓,我家老公又很想吃肉 於是我們就跑去這家「首塢爾」啦~ (其實我本來一直念成「首爾塢」XDD) 店家的生意很好,我們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很開心的發現店裡裝潢是以我最愛的紫色為主耶 等到位置入座後 大家看看他們店的mark,是不是就就很直覺念出「首爾塢」!?(指) 因為本來就很餓,又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等待 我跟老公選擇了看起來分量很多的A套餐時 服務生還很驚訝的問說「這很多ㄟ,你們兩個吃的完嗎?」 然後換來我們倆堅定的點頭XDD 上菜的速度非常快(不只小菜,每一道都是) 不知道是他們本來就效率很好,還是看得出來我們很餓? 不管了,開動先啦!! 〔六道小菜〕--> 可無限續盤喔~~ 涼拌豆皮絲,涼拌青菜,還有帶著甜甜辣辣味道的冬粉 前兩者都是可以預料中的滋味,很典型的韓國小菜 看起來黑不啦嘰的冬粉,吃起來甜甜辣辣QQ的味道,比較驚喜 涼拌豆芽,涼拌海帶,還有一定要有的泡菜呀~ 豆芽跟海帶又是預期的滋味 帶著爽脆口感的泡菜微辣好好吃 〔海鮮-鮮烤干貝與炙燒大蝦〕 除了干貝與蝦子,還有香菇與年糕~~ 蝦子跟香菇都很新鮮,但沒甚麼特別之處 重點是干貝與年糕 看這麼一大塊厚實的干貝,口水就要留下來了呀! 沒想到用這麼大的炭火,烤出來的干貝卻完全不乾不硬 微焦的表面增添風味,干貝本身鮮嫩多汁,真是超好吃的啦 一樣是烤到微焦的年糕,先沾上果醋 然後再裹上砂糖~~超驚喜的好滋味呀 外酥脆內綿Q的年糕 配上外面酸酸的果醋與甜甜的砂糖,超級好吃呀~~(灑花) 〔手切牛排〕 瞧瞧這鮮嫩的牛肉,老公禁不住誘惑在我拍照前先夾走了一塊XD 不過我自己是不愛吃牛肉的,所以全都貢獻給老公啦 根據老公的說法,牛肉非常嫩,而且肉汁豐富,醃製的醬料也很入味 〔春川辣雞〕 又是一盤滿滿的肉~ 雞肉好鮮嫩,每一口都吃的到juicy的肉汁,還有香辣入味的醬料 微焦的香Q的雞皮也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最棒的是,這麼多東西完全不用自己花力氣烤 因為穿著韓國服式的服務生會全程服務 從烤肉,烤好後才會幫忙切好,夾進各人的盤子之外 連烤肉前都還會幫忙先把肉的筋部,骨頭挑掉 讓客人可以更方面的享受美食呀!! 〔銅盤烤肉〕 一樣是服務生幫忙夾好放好肉片,真是太甘心了 湯頭本身就很鮮美,再加上高麗菜,金針菇,洋蔥等蔬菜,味道更好了~~ 尤其是洋蔥,讓湯頭的香甜氣息更加濃厚! 銅盤烤肉除了湯頭之外,當然也不能忘記介紹肉呀! 我用生菜,夾著鮮嫩豬肉片與泡菜一起吃 超好吃超有首爾的味道呀~~(超級大心) 〔香菇石鍋〕 我超愛鍋巴飯的啦 不過吃過那麼多的鍋巴飯,倒是頭一次遇到有服務人員幫我拌呀~~(淚奔) 拌好後滿滿的香菇與青菜,當然還有好多夾雜其中的鍋巴呀 再搭配上泡菜,對我來說就是完美的石鍋拌飯啦~(灑花~~) 〔甜點〕 甜點的外面是像炸甜甜圈的口感 內餡則是香草冰淇淋 可惜的是外皮炸的太油了,吃起來不清爽,也不像可以當作ending的甜點阿 吃飽喝足後,我跟老公超級撐(嗝~) 總算體會到點餐時服務人員為什麼用那麼驚訝的眼神看我們了 因為真的分量超級多啊~ 為了幫助消化,跟老公慢慢散步去附近的「大魯閣」玩玩 沒想到慢速壘球20顆裡,我竟然可以擊中近10顆耶(比我預期的好XDD) 以上,就是超有首爾好味道的「首塢爾韓式料理」的食記分享啦~~ 食材非常新鮮實在,味道也是從小菜到湯頭全都不馬虎 份量更是超級豐盛 最棒的是,有服務人員全程服務,只要動口不用動手的吃烤肉真是太愜意了呀 -- 喜歡就給我個「推」鼓勵一下吧 :)) -- 紫鈴老師的貴婦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Chan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99.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